liluyao188

月上柳梢头:

#sweet pool#

城沼哲雄:栗子君 @栗子壳    崎山蓉司:管理人

PHOTO THX J3 @倒吊人 

第四次出SP,明明有好多想说的话,在真的打字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又感觉什么都说不出了。什么也不必多说。SP哲蓉这对儿真的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微妙情感,每次I’m in blue等主题曲打开,玩游戏时那种心塞到想哭又哭不出来的心情就会回来。

 

深圳当天晴雨并存的美妙天气堪称神助攻,感谢老天!等待终有回报QWQ谢谢吉哥一如既往的超高水准玩心摄影,和栗子的各种配合【。水潭真的很好玩啊WWWWW

 

年年都许同样的愿望,希望明年能下水。在圆满这个前sp毕业不了啊啊啊。P图时候全程都在循环diving deep和prove my love,受歌曲氛围影响,在看起来温馨点的鲜艳色调和饱和度低的发青原作色调里还是选择了前者。

 

Miracles may. Miracles may. Miracles may.

 

愿奇迹终能降临在你们身边。

评论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